学院举行“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6月29日,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并表彰学院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院长王子康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李寿军宣布了集团公司党组和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部表彰结果,宣读了学院党委表彰决定。院领导为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1名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章治国对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为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梳理和回顾了党校的发展历程,集中阐述了党校的功能定位和历史使命,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党课深入浅出,入情入理,为今后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企业党校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李寿军主持会议。(文/ 李娟 图/隆志强)

信息来源: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