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干部学院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

1月3日,大别山干部学院的部分特聘教师和各部门参与授课、开发课程的部分教师共计30人,来到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寿军和大别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孙伟出席开班仪式,项目组负责人胡杰教授做培训说明。

本次培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精神要求,旨在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提高全体教师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水平。

孙伟从为什么要培训、为什么选择来这里培训以及怎样培训三个方面指明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面对扩大培训量和提高办学质量的紧迫要求,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和素质。学院建校30多年,办学经验丰富,在教学种类、培训方式方法上探索出很多好的创新做法,可学可用可借鉴。同时,孙伟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二要严守纪律,三要注意安全,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

李寿军指出,本次培训要深刻领会《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对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理论,系统研究多种教学形式的组织与运行方法。他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按照要求,集中精力,积极交流,力争取得最大的学习效果和成果。(图文 周雨晴)

信息来源: 
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