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领域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学院举行结业仪式

127日下午,金融领域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学院举行结业仪式,这也意味着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告一段落。24名培训班学员及项目组老师参加了结业式。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寿军出席结业仪式,结业式由管理培训部主任张滨杰主持。

结业式上,班长荣立明同志代表培训班做了总结汇报,接着,四个小组代表分别就《共建、共享、共治、共融——用金融赋能石化产业发展》、《加强融融协同,拥抱金融科技,打造世界一流的能源化工金融科技控股集团》、《关于中国石化资本金融板块业务及管理的思考与建议》、《为应对当前的形势与中国石化面临的挑战,资本和金融事业部的发展方向》  等四个研究主题进行了汇报。另外,学员代表也都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学习收获、学习体会、今后的打算以及建议。

最后,李寿军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金融领域骨干人才培训班是学院多年来第一次举办的金融类培训班。听了大家的汇报,能够感受到大家确实收获丰硕、思考深刻。总的来看,培训班达到了令人满意的培训效果。他还表达了对学员的祝愿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清责任、永不懈怠。二是希望大家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希望大家强化修养、锤炼作风。

      李寿军在结业式上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宋宁宁)

信息来源: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