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经营管理高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了打造以地球探测与信息科学为主要方向的科技型企业,提高经营管理人员的知识和技能,于9月10-14日在学院举办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经营管理高级培训班。该班共有学院32名,均来自中石化工程地球物理公司从事经营工作的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

为了更好地理解宏观政策形势、提升管理能力和岗位技能、增强团队协作与执行力,项目组聘请中央党校、集团公司和学院的教授和领导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深化企业转型发展提高团队凝聚力、“中石化三项制度改革与绩效管理”和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时期的领导力提升等课程,同时组织了以 “如何做好绩效考核”和“如何深化和完善手册和两册管理”为主题的结构化研讨。

通过5天的培训,学员对该培训项目高度肯定,他们认为此次培训层次高,课程设计新颖,有深度、有广度,老师讲课水平高;培训内容丰富,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强;培训效果好,让他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提出会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获全面落实到企管工作中,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球物理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李芳)

信息来源: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