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期党校班学员走访慰问井冈山革命老区困难村民

    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校第66期党校班项目组的精心筹划和细致安排下,328-43日,党校班24名学员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为期5天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教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方法,让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性修养。

        328日下午,学员们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后,在夏美春副主任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朱砂冲下庄村王子凡、行洲村李欢生两户村民。学员代表认真了解2户家庭致贫原因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并为他们送上自酬现金和生活物资。受访村民感谢中国石化党校班学员的真心关爱,并表示将进一步勤劳工作、积极创业,争取早日脱贫。

    学员们普遍认为,走访慰问贫困村民,是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是学习和践行井冈山精神的重要一课,也是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环节。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和践行井冈山精神,立足岗位,奉献担当,为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