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开班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5日上午,总部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学院党委书记章治国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辞,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张仕江、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建处处长吴炳乾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管理培训部主任张滨杰主持。

        开班式上,吴炳乾处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明确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的需要,是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随后,张仕江主任对本次培训发表了重要的动员讲话,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二是要联系实际,学以促用;三是要率先垂范,争做样板。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共有103名来自总部机关各处室的学员参加培训学习。(文/于淼  /苑明菲)

 

信息来源: 
201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