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中国石化第6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结业

    12月15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中国石化第6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经过105天的集中学习,圆满完成学业。毕业仪式上,学员们就赴美EAP工作专项考察、整体学习工作进行了汇报,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主任吕大鹏、副主任张波,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寿军、外事局杨爱华处长等领导听取了汇报,并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由李寿军主持。

      吕大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24位学员牢牢把握了百日学习机会,学业有成,顺利结业。期望学员们学以致用,借力全党全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有利契机,结合自身所学内容,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关键在做实,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十九大精神。叮嘱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将国家、企业和个人的初心紧密结合,在更广阔的舞台做出更大的成绩。

      张波进行了结业总结,他对学员们三个月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认可,整个班级学到了知识,锻炼了党性,收获了友情。寄语学员们要“学无止境、学而思进、学以致用”,结业了但还要继续学习,尤其要善于思考,勇于担当,发挥党校班学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把主要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融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为中国石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胡杰  /苑明菲)

信息来源: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