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直属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使集团公司宣传干部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

11月29日,集团公司直属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开班。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副主任张波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的对象是集团公司各直属单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共计144人。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中央党校、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等领导授课。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十九大报告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十九大报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三个主要方面展开培训,坚定宣传部门负责人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地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

信息来源: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