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油销售公司“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营销能力研讨班开班

   为切实树立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营销理念,进一步提升营销能力和营销管理水平,推动炼油销售业务大发展,为炼油销售公司“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炼油自销产品经销商”提供人才支撑,根据集团公司2017年培训计划安排,11月21日上午,炼油销售公司“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营销能力研讨班开班。集团公司炼油事业部副主任、总会计师沈辉,炼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寿军,炼油销售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韦旭升和炼油事业部市场处业务主管张守良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由李寿军同志主持,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强调了集团公司炼油事业部、炼油销售公司和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希望参训的所有学员可以利用好培训的机会,学以致用,拓展营销视野,提升营销水平。

  随后,杨勇同志围绕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作了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和要遵守纪律,切实端正培训学风的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炼油事业部副主任、总会计师沈辉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炼油板块现状与发展趋势》,并针对该主题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期培训为期一周,共有36名来自炼油销售公司和部分代表处的学员参加培训学习。(刘燕玲)

 

 

 

信息来源: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