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企业设备管理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座谈会在院举办

9月26日下午,炼化企业设备管理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座谈会在院举办,炼油事业部朱建民副主任、学院郭英杰副院长、炼油事业部设备处王建军处长、化工事业部设备处何承厚处长、人事部培训开发处任军辉主管、科技开发部龚宏副处长、学院专业技术培训部领导、项目组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座谈。

项目组就培训班阶段性情况做了总结,班长以《真学出真知真知出实效》为题做了班级汇报,学员代表围绕设备基础管理、装置长周期运行、检维修管理、信息建设四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朱建民副主任肯定了培训班的效果和成绩,建议大家在后续的工作学习中,更多的用体系的思维推进设备专业化管理;用科学性、先进性的方法进行创新;进一步加强设备预知维修、过程安全管理、承包商和直接作业环节管理,加强工艺管理知识的学习,尽快成长为企业顶级设备专家和主管设备的副总。(文/冯絮影 图 /安洁)

信息来源: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