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

为了帮助新进班子领导人员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根据中国石化直属单位及总部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9月11日下午,新任领导人员培训班在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开班。集团公司人事部主任余夕志、学院党委书记章治国、院长周志明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由周志明同志主持。章治国同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同时向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珍惜机会,集中精力,以身作则,遵守纪律。

开班式上,余夕志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并作重要讲话。余主任首先转达了王玉普董事长和戴厚良总经理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各位学员的关心和期望。随后,重点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国企好干部”向学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切实做到勇于创新。三是要把握企业战略,提高治企能力,切实做到治企有方。四是要聚焦发展,推动落实,切实做到兴企有为。五是要挺纪在前,加强修养,切实做到清正廉洁。最后,他强调学员们要加强学习,加强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珍惜此次难得的学机会,增强学习主动性,学深悟透,增长才干。

本次培训为期三周,共有来自直属单位及总部机关的70名新任领导人员参加培训学习。(文/于淼)


信息来源: 
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