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培训在路上

为深化慕课(MOOC)培训模式的推广与应用,加快培养在线学习项目开发与运营师资队伍,提升在线学习项目开发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由中国石化远程培训中心(石化管理干部学院)主办、胜利油田高级人才培训中心承办慕课开发人员培训班于87-98日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开展了多项培训创新,首先是组建了跨单位项目开发团队,来自学院、胜利油田、河南油田、江西石油等单位的教师参与项目的设计开发和课程开发工作。其次是首次将项目的设计开发与运营实施分离,远程培训中心负责统筹项目开发工作,胜利油田承担了第一期培训班运营。再次,尝试将慕课培训模式与O2O培训模式结合,本次培训线上学习约一个月时间,部分优秀学员参加了97-8日的线下分析交流研讨。通过本次培训班,积累了慕课培训项目的开发与运营经验,在系统内大力宣传推广了慕课培训模式,培养了一批慕课推广运营的人才队伍,收到各单位一致认可和好评。(文/图  程俊)



信息来源: 
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