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6年度优秀培训项目等评比活动

    为选树培训创新典型,沉淀培训创新成果,推进下步培训创新工作,学院开展了2016年度优秀培训项目等评比活动。本次活动设优秀培训项目、优秀培训创新实践、优秀培训课程、优秀科研项目、优秀教学案例5类奖项。自5月初评比活动启动以来,老师们积极申报,围绕评比指标,挖掘培训特色,总结培训理论实践,反思总结的氛围蔚然成风。

    为确保评比结果的公正、公平,学院成立了专家小组和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审阅项目(课程、案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确定最终评比结果,并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优秀培训创新成果表彰大会上对优秀培训项目等36个创新成果进行表彰奖励。

    这次评比活动是学院培训工作创新与提升实施方案启动后的一项重大举措,学院旨在通过本次评比选树培训创新典型,激发创新动力,营造创新文化氛围,推进学院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潇 图\苑明菲、王潇)



信息来源: 
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