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党校第65期党校班全体学员参加中央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正当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央党校暨三所干部学院2017年秋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9月1日上午,中石化党校第65期党校班全体学员到中央党校参加了开学典礼。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同志就新形势下党校必须培养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做了重要讲话。

他指出,提高领导干部能力,首先要提高政治能力。讲政治是我们党最本质的特征,领导干部要有政治眼光和政治定力,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既是抵御各种风险,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现实需要,也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客观需要。他明确要求,领导干部要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着力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在实践中不断积累政治经验。

他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强,对我们全面深入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精神,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全体学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了他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遇,按照讲话精神和要求,学深、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原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在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进程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宋宁宁)


信息来源: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