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培训研讨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集团公司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把握形势、明确任务,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监督执纪问责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8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培训研讨班在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出席开班式,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公司巡视办主任潘桂妹参加开班,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员、监察局副局长范清勇主持开班式。石化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章治国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学院院长周志明参加开班。

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党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含兼职副组长),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全体干部,党组巡视办全体干部,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各分组(局)班子成员等,共计183人。开班式除培训班学员外,20个总部部门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开班式。

培训研讨班为期五天,由中央纪委、最高人民法院专家,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员领导亲自授课,将围绕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热点问题、党纪党规法规制度宣贯解读、研讨交流三个主要模块展开培训。(于淼)


信息来源: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