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次中国石化英语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56日,来自100多家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下属单位的9087名考生在全国37个城市51个考点220个考场参加了2017年第二次中国石化英语水平测试,其中系统内考点5个考点,测试报名考生10966名,为历次报名人数最多的测试。

本次考试得到了集团公司人事部、管理干部学院的高度重视。为保障测试实施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测试结果的公平公正,在项目实施前期,由学院下发了《关于配合做好2017年第二次中国石化英语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制订了考试注意事项,设立全程监控的考场,加强考场秩序管理,严肃考场纪律,进一步强调报考人员的考风考纪教育和其它相关要求的宣贯和落实。本次测试还设立了巡考制度。各考点牵头负责单位选派组织人事部门人员到责任考区巡考,监督测试服务机构做好考务工作,协调组织考生,保障测试安全有序进行,确保考生遵守考场纪律。随着测试数据顺利回收,标志着本次英语水平测试工作的实施完满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机考工作结束后,工作重点随即转向在线阅卷评分。(贾作辉)

信息来源: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