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管理培训部、技术培训部调研座谈

7月5日下午和7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副院长郭英杰,机关部门和服务保障部门负责人与技术培训部和管理培训部全体员工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落实党校姓党、政治建校”“人才强企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培训创新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职工、群众、学员的诉求和建议”“学院党建、培训等中心工作的做法和差距”五个方面,开展学院内部调研。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主要围绕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和在校学员的党性教育,提升政治站位和理想信念;培养具有专业知识背景和实战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营造培训创新文化,打造精品课程和优秀项目;推动科研成果的应用与共享,体现科研工作对教育培训的支撑引领作用;畅通教职员工的成长通道,提供更多学习培训和交流展示的机会;以及评价体系、激励机制、管理制度、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就某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梳理,及时落实整改。

信息来源: 
2019-07-11